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艾滋病抗病毒治疗需知连载(五)
2014-01-14 13:46:3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治疗费用
1.1996年美国发明高效抗病毒治疗,2000年药物引入中国,当时每年治疗费用约为10万元/年,2004年中国政府推行“四免一关怀”政策,国家采用招标采购方式采购药品为贫困感染者提供治疗,目前药品和检测费用每人每年需要近1万元,其中大部分由政府承担,但每年的治疗计划是有限的,由于治疗的人越来越多,国家负担越来越重,今后是否能保证需要治疗的人都得到治疗可能会成为问题,越早入组就越有保障。
2.机会性感染住院治疗费可以通过医保、新农合重大疾病保障项目、防艾专项经费减免项目、低保一站式服务项目等多种途径进行报销,个人出少部分。
 
★阳性预防
1.感染HIV后,由于身体抵抗力下降,更容易感染性病、乙肝、丙肝和毒性更强的艾滋病病毒。
2.身体感染的致病微生物越多,身体抵抗力越弱,越容易发病。3.如果再次感染耐药的HIV,会直接影响你今后的治疗效果。因此,发生性行为时应坚持使用安全套、不与他人共用注射器。(完)
只有依从性好的患者才能获得治疗的益处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