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们》征稿启事
2011-01-10 13:3:23 来源:云南平行 编辑: 作者:云南平行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们》是一本同志杂志,季刊,内容分为观点、情感、心灵、夜话、生活、娱乐、解读、文化、原创、征文等几部份等几部份。

征稿内容包括:

卷 首 语——精彩美文(200字左右) 

同性话题——话题评说。新闻前线、角度分析、现象透视等。 

情感故事——我们的故事。在同一星空下,我们默默地演绎着自己的故事。

项目资讯——同志新闻,男男项目资讯

心灵驿站——同志们心灵的家园。 

随感杂谈——同志观感、对流、杂文、随笔等。

时尚生活——生活、时尚、运动、健康、服饰、娱乐等。

私人空间——困难、迷惑、难言之隐,同性间心理、生理问题咨询。

文化视角——同性文化现象、观察、分析等。

原创文学——文学作品、小说、诗歌、散文、书信、游记、长篇连载等。

影画世界——喜欢的图画、视频、影像、海报、摄影、自拍、靓相等作品。

另征集封面图片,可把你的相片或别人的相片及摄影作品推荐给我们,要求清晰度高,人物照正面、侧面、背面及单影、合影亦可,摄影作品要求有一定的艺术性及空间感,其它无限(推荐别人的相片须当事人同意,推荐网上或其它地方图片请注明来源)。 

以上稿件(包括图片),最好原创,字数要求20000字以内,若转载,请注明原作者及来源,所有来稿文责自负。 
  
来稿请注明栏目、作者及荐稿人名称及联系方式。

投稿信箱:ynparallel@gmail.com   电话:0871-3379065
 
                                                                   
爱惜自己,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是一种责任。20分钟HIV口腔快速检测,云南平行为你提供优质完全保密和免费快速检测服务的更多信息尽在/2008new/community/ph/20100630/142320.shtml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