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Gay身份遭嘲讽 萨姆·史密斯淡定回应
2015-01-30 18:26:11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歌手萨姆·史密斯(左)、霍华德·斯特恩

    美国电台DJ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嘲讽出柜歌手萨姆·史密斯(Sam Smith)“又丑又胖又娘”,而史密斯决定直接无视。

  1月23日斯特恩在自己的节目里说:“知道我为何爱那家伙(史密斯)吗?因为他太丑了,而且很胖,我喜欢。知道吗?在我看来他很Gay。并非每个人看起来都Gay,但他确实很娘。”

  斯特恩甚至补充:“我觉得他只有‘Stay with Me’这一首歌能走红。希望他能来这里,让我恭喜他打破失败率。”

  作为2014年唯一在英美销量破百万的歌手,史密斯25日在推特上回应:“不敢相信我刚才所见。”随后写道:“无视。”

  史密斯的推文获数千网名支持,推友们留言“别理眼红的人”、“你的回应很明智”。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