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印度报纸首次刊登同性恋征婚广告
2015-05-22 15:13: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Harish Iyer和他的母亲Padma Iyer

    据环球网消息,孟买《正午报》(Mid-Day)19日发布了印度第一则同性恋征婚广告,吸引民众关注。

  广告上写着:“为我的儿子诚寻25至40岁之间的新郎,要求社会地位良好,喜爱小动物,素食主义者,种姓不限(最好是耶尔)。我的儿子36岁,身高5英尺11英寸(约1.80米),为NGO工作。”

  英国《电讯报》透露,这则广告的发布人Padma Iyer是孟买同性恋权利活动家Harish Iyer的母亲,她希望通过这种传统方式,帮儿子找到另一半。

  由于印度刑法第377条将同性性行为视为非法,包括《印度时报》《印度斯坦时报》和《DNA》在内的许多大报因担心违法而拒绝刊登该广告。

  《正午报》发言人告诉新闻网站Buzzfeed:“我们认为,人权适用于所有人,不以宗教、种姓、肤色、性取向等区别对待。一位母亲为同性恋儿子征婚,是完全正常的。”

  这位人士说:“我们的官方立场是,印度不应该歧视任何社区,包括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LGBT)社区。”

《正午报》刊登同性证婚广告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