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美国奥兰多枪击案酒吧内部画面曝光
2016-06-16 23:50:4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6月12日凌晨2:09,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同性恋酒吧“脉动”(Pulse)在其脸书上发布消息:“所有人赶紧离开酒吧,跑得越远越好”。枪声打断了正在这里举行的拉丁主题周末狂欢夜。随后,致使50人死亡、53人受伤的美国历史上伤亡最惨重的枪击事件在这里发生。图为曾经脉动酒吧内景。

    脉动酒吧自称是奥兰多“最火的同性恋酒吧”。在枪击发生的几个小时之前,该酒吧鼓励到场的客人们加入周六之夜的拉丁风情聚会。作为一间同性恋酒吧,这里不乏变装、妖娆、以及大尺度和夸张的表演,同时这间酒吧也不仅是只有同性恋者的娱乐场所。报道称,脉动酒吧的口号是:“不仅仅是另一家同性恋吧”,于2004年开张。

    奥兰多市“脉冲”同性恋夜店恐袭案独狼凶手奥马尔.马丁(Omar Mateen),曾在发动袭击前多次出入该夜店喝酒消遣,并使用多个同性恋社交软件。“有时他独自一人坐在角落里喝酒,有时他喝多了又变得非常吵闹好斗。”一位名叫史密斯(Ty Smith)的目击者说。“我们并不常和他说话,但我记得他有说过关于他父亲的事情,还告诉我们他有妻子和孩子。他说自己在家时不喝酒,他的父亲非常严厉。

    而一位名叫金(Samuel King)的异装皇后告诉记者,他在匹尔斯堡工作时和奥马尔·马丁做过邻居,和他相处很融洽,奥马尔.马丁(Omar Mateen)也接受金是同性恋的事实,他甚至还曾到过金表演的夜店看过演出。图为脉动酒吧内景。

    同性恋夜店恐袭案独狼凶手奥马尔.马丁(Omar Mateen),曾在发动袭击前多次出入该夜店喝酒消遣,并使用多个同性恋社交软件。

    奥马尔.马丁(Omar Mateen)此前在匹尔斯堡的安保公司杰富仕(G4S)做保安。他在发动袭击前曾致电911,宣誓效忠恐怖组织“伊斯兰国”。他的父亲此前接受 MSNBC 采访时说,几个月前儿子在迈阿密看到两个男子当着他妻子和孩子的面接吻时,变得非常生气。图为 Bobby Mills 是该酒吧的调酒师,6月2日,Pulse 酒吧脸书上写到:向我们最喜欢的调酒师致以生日快乐。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