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Gay很乱性?其实异性恋比同性恋更乱性
2009-08-20 16:37:15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看了好多耽美的图片,但是都不如上面这张给我的冲击大。

  他们想要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为什么我们不能宽容一点,理解一点?造物者都没说必须男配女,我们干嘛就认为他们是丑陋的呢?凭什么男配女就是理所当然,而男男配、女女配就天理难容了?其实都不过是爱情,我们为什么不能一视同仁?

  这个社会总是自以为是,把自己认为对的强加于别人,当别人的行为超出的自己的理解范围时,就认为他们错了。异性恋占性取向的大部分,只有少部分是同性恋,所以人们就先入为主,认为只有占大部分的异性恋才是正常的恋情,而同性恋就是非正常恋情。其实异性恋跟同性恋的区别只在于你的爱人与的性别是否相同,为什么就这么个小小的差别,就引起那么多人的反对呢?一个人是异性恋还是同性恋真的对这个社会有那么大的影响吗?难道同性恋的存在会让这个世界毁灭吗?!

  只不过是因为是占少部分的性向,我们就否定他们,歧视他们,这样的做法,最终该受歧视的只能是我们自己。

  同性恋很多都是天生的,存在的即是合理的,既然有天生的同性恋,就说明他们也是合乎这个世界的原则的,反对同性恋即反对造物者的恩赐。鄙视同性恋,只能说明你的想法粗鄙,对这个世界不够理解,不够宽容。同性之间的恋情也是很正常的人类基本情感之一,也是很美好的感情。

  有些人认为GAY圈很糜烂,因此对所有的GAY唯恐避之不及。不否认,GAY圈里确实存在这样的败类,什么3P、4P,觉得这是种时尚,是种享受。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激情过后得到的是什么呢?只是堕落到底的身体,还有被黑暗吞噬的心灵。接吻的激情,只延续几秒钟;性的快感,只延续几分钟;牵手的幸福,才可以一辈子。3P、4P糜烂的性生活或许真的很享受,但平淡的幸福才是最真实的幸福。我们不能只图逞一时之快,乱交带来的负面影响你们承担不起,所以希望这些只爱激情的G们能反省下自己的行为。

  但是,乱交也不只存在于GAY圈,异性恋里同样有很多乱交的人。妓女远比MB多,可见异性恋里的乱交者也不在少数。我们不能因为这点就把所有的G一棍子打死。这些人只少数,这个也不是我们歧视G的借口。

  期待这个世界有一天能真正达到人人平等,不仅仅是男女平等,不仅仅是异性恋间的平等,也包括异性恋跟同性恋之间的平等。我们享受同一片天空,呼吸同样的空气,不再有谁对谁指指点点,不再有谁对谁嗤之以鼻。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