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与同学一直爱下去
2018-06-05 10:44: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十一)

第二天,是周末,我必须去家教,便强打起精神。

我在包里放上了那封信,还有那些纸片。

家教的时候家长问我脸色怎么那么差,我强颜欢笑。

家教完后,我回学校,但是没有回寝室,我去超市买了两瓶酒,一瓶二锅头,56度,小瓶装的那种;一大瓶糯米酒。

我在寝室附近的那个公园找了草坪躺了下来,以前晚上一个人没事的时候,总爱到这边来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后来张超也偶尔会陪我到这边来看星星,还有聊天。

我看了那些纸片,那是一份亲子鉴定书,上面显示两个人有近100%的可能有血缘关系。我看了那封信。

腾儿,儿子,请允许我这么叫你。妈妈对不起你,把你丢下十多年。这些年你一定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委屈,一想到你吃苦受欺负我的心都在滴血。

我知道你恨我,不愿意认我这个不称职的母亲,可是我也有不得以的苦衷,真的很希望你读完这封信后,能接受我。

当年,我悔不该爱上了一个有妇之夫,当我怀孕之后,慌张地去找他,但是他却劝我把胎儿打掉。我不舍得,后来他渐渐躲着我,我再去找他他都避而不见,我明白了他不愿意负这个责任,不想由于我破坏了他的家庭还有他的形象。于是好强的我决定独自把你生下来,然而随着肚子一天天变大,终于被上司发现了,把我谴回了家。当时姑娘家未婚有孕是件遭人唾弃的事情,而我忍受着邻居的闲言闲语和家里的压力,却从未想过放弃你。

在医院生下你后,医生给我看了看你,便抱走了。后来我妈妈也就是你外婆和我说,那个婴儿夭折了。当时我很伤心,觉得我的支柱倒下了,我的天塌了,却没有想到妈妈竟然是骗我的。再后来我嫁给了一个商人,生下了一个女儿,生活一直很平稳和幸福。在我妈妈临走的时候我才知道,你还活着,只是被她送了人,然而没等她告诉我把你送给了谁她就走了。这几年我一直留意着你的消息,想去找你,可是这茫茫人海,找人如同大海捞针,是那么的难。

我不恨你外婆,我知道她怕我一个未婚的女孩子带着一个小孩太辛苦,我从小就没了父亲,她一个人把我带大,很了解其中的苦楚。我恨的是你的父亲,狠心将我们抛下。

真的很感谢老天,让我找到了你。那次在咖啡馆见到你我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也许那是母子间的感应吧。而当我看到你手上的红色印记的时候,我瞬时呆住了,我清楚的记得当时医生把我的孩子抱给我看的时候,那挥动着的,青白色的小手上有一个红色的胎记。于是我问了你的一些情况,后来去调查了你的身世,在你们体检的时候,想法弄到了一些你的血液去做了鉴定。今天鉴定出来了,你果然是我的孩子,我迫不及待地就冲到你们学校来找你。

腾儿,原谅妈妈好吗?给我一个弥补你的机会好吗?妈妈真的很想很想你,当我知道你还在这个世界上,而我却又不在你身边的时候我的心都碎了,我老是做噩梦,梦见你吃不饱穿不暖,梦见你被别的小孩子欺负,梦见你哭着喊妈妈……

腾儿,求你原谅妈妈……

信纸上有些字被水化开,有些模糊。语言有些凌乱,显然是仓促之间写下的。一定是张超当时出去把她们劝回去,并让她留了这封信给我。

看完信我不知道自己心里是怎么样的一种感觉,只是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原谅她,让我叫一个丢下我十几年的人妈妈吗?不,不可能,我做不到。我从小和爷爷相依为命,我早已经习惯了没有父母的生活。我很小就知道,这个世界上唯一疼我的只有和我非亲非故的爷爷,而我自己的亲生父母,却将我遗弃了。当爷爷离开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以后没有人再会疼我了,我只能自己疼爱自己,我只能自己保护自己。

这么多年来我的生活虽然辛苦但很平静,我努力的在这个世界上幸福的生活。虽然有的时候孤单地让我害怕,但我还是自己寻找着自己的快乐,平稳的生活着。现在我平静的生活突然闯进了一个本该抚养我,却将我丢下近20年的人,叫我怎么能接受?

我一个人过的好好的,我不需要他们的怜悯,我不需要他们,他们也不需要我。她已经有自己的家庭,有漂亮的女儿,温和的丈夫,而我只是个多余的人。

夜幕降临了,将四周笼罩上一层悲哀的味道。我的胃传来一阵阵绞痛,一天没吃东西,当然会出问题,头也昏昏沉沉。我躺在草坪中,任由泪水在我脸上肆虐。

我想用酒精来麻痹自己,却似乎越喝越清醒。

不知道过了多久,远处的寝室灯火熄灭了,周围的环境变得更加黑暗,远处的几盏黄黄的路灯似乎根本无力把光线照到我这边。我不想回寝室,我想一个人安安静静呆这边,我想把自己隐没在这黑暗之中。

虽说已是三月天,天气还是很冷。我冻的只哆嗦,风把脸吹干了一次又一次,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哭了。慢慢的,我似乎觉得自己变得轻飘飘的,失去了重力,浮在了空气之中。

2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