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们的十二年(八)
2015-12-14 13:34:3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09-12-29 23:03 he‘s out of my life I don’t know whether to laugh or cry I don‘t know whether to live for die And it cuts like a knife he’s out of my life

 

he‘s out of my hands To think for two years that she was here And I took her for granted I was so cavalier Now the way that it stands he’s out of my hands

And I‘ve learned that love won’t wait, won‘t wait Now I’ve learned love needs expression But I‘ve learned much too late And he’s out of my life Out of my life Damned indecision and cursed pride Kept my love for hisr locked deep inside And it cuts like a knife he‘s out of my life旋律一遍遍地回荡在耳边,我越听越想笑,最后干脆笑着跟着它唱,he’s out of my life,呵呵,out of my life,真是个好词。躺在沙发上等这首歌放完我又过去回放,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听,直到门锁咔嗒响起,我反射性地把音响关掉。

“哟,听歌儿呢?”阿涛走过来坐在我旁边,“怎么不听了?” 

“没什么,”我笑笑,“你干嘛去了?”

“公司里有点事,”他敲敲我的脑袋,“你再睡会儿吧,把时差倒过来。”

“恩。”

我起身回卧室,听到浴室的水声,过了一会儿阿涛走进来甩甩头发,“往里点,我没那么苗条。”

“睡地板去。”

“啧啧,没良心。”他笑笑还真转身走了。

“你干嘛?”

“睡地板么……”

“你白痴啊,开玩笑听不懂?”

“恩……”他看看我,“我还是睡地板比较好~”

“干嘛?还怕我吃了你啊。”我笑着往里靠了靠。

“切,是怕我不小心把你吃了~”他说着一*坐在床沿继续擦头发,“若飞,这一个月你干嘛呀?”

“恩……你带我转转吧……顺便带我去学校看看。”

“也行,不过我最近工作忙,你得独守空闺了~”他把毛巾甩一边侧身躺在我旁边。

“呵呵,没事儿,我自己溜达溜达也好。”

“……若非,”他侧过身子看我,“本来我两年前想去看看你来着,结果SARS搞得我郁闷了。”

“呵……你工作怎么样?”我记得他在他老爸公司工作。

“挺好,我现在挺牛你信不信?”他得意地笑笑,眼睛忽然定住,我愣了一下,胳膊忽然被他抓过去,“你这儿怎么搞的?!”

“啊?”我低头看看右胳膊,笑笑,“哦,这个啊……”我用力收回去,“遇到打劫的了,我要钱不要命么,呵呵。”

“…………你真是,有毛病啊?”他瞪我,“什么时候的?”

“恩……挺久了,高三的时候吧,呵,你没见过么?”

“……”他摇摇头,伸手摸了摸,看了一会儿忽然狠狠敲我的脑袋“以后聪明点,钱是个屁啊,值得你换这么两个大口子?你真他妈脑子秀逗了!”

“呵呵,”我摸摸额头笑了笑,“知道了。”

“唉,”他叹了口气,“算了,以后记着点别逞强,睡吧……”

“恩。”我抬头看看他脖子,“你脖子上真有链子啊?”

“啊?这个?”他拉拉,我点头,“呵,有啊,我护身符,你不稀罕的那个哈~”

“滚你的。”我伸手抓住往下使劲拽,他被勒得直翻白眼,“哎哎,你他妈放开啊,我……咳,我靠啊!”

“哈哈!”

闹了一会儿,最后以他凑过来的臭嘴吓得我松手结束,他贼笑半天。

“我说,那个KYLE,你开人家没啊?”

“他?!”笑着的脸一下子满是愤懑的表情,“我懒得开他,简直笨的像头猪。”

“嘿,我猜就是,你铁定没开他。”

“为啥?”依旧郁闷表情。

“你四年内跟我说过六次要开除他,他至今健在,恩……”

“妈的,有那么多次么?”

“恩,只多不少~”

“您老什么欠抽表情?停,收起你的笑,猥琐!”

“唉,你不知道文科生就爱联想吗~”

“靠,你联想也联想个有水平的行不?要不……”他淫笑着揽住我,“嘿嘿,小飞飞,联想联想咱俩怎么样~”

果断地掐手甩开蒙被,“小涛儿乖乖,赶紧睡觉哈。”

“痛痛痛痛痛……哎哎,我的柔荑啊……”

“…………”

实践证明,我还是睡觉比较好。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