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玉溪红塔情缘工作室MSM干预工作总结暨志愿者表彰会简讯
2013-02-19 12:38:2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3年1月28日,红塔情缘工作室2012年度志愿者表彰会在红塔区疾控预防控制中心会议室举行,玉溪市CDC性艾科的陈主任、鲁副科长,红塔区CDC性艾科的马科长、张副科长、李医生、卢医生、蒋医生等医务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红塔情缘工作室21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在2012年度中有突出表现的12名优秀工作人员获得了表彰。
    在会上,红塔情缘工作室的小普对2012年整个小组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2012年,工作室除了在辖区同志聚集场所——聂耳公园内开展每周2次的外展/同伴教育活动外,还开展了12次集同伴教育、娱乐为一体的联谊性活动,共覆盖500余人,4000多人次,发放安全套11336只,宣传材,1000多份; 7次培训活动,共接受培训16人46人次;协助红塔区CDC完成VCT 检测 325人份,小组快速检测46人次;网络建设方面,建有QQ群10个,其中红塔群入驻人数由年初的200人扩容到1000人,入驻500余人,在云同网站发布了多篇资讯报道,新浪微博于11月份建成,有50多人关注;完成全球基金项目734人1309人次的干预,VCT检测176人份。
    玉溪市、区两级疾控中心性艾科领导对红塔情缘工作室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我国当前MSM人群中HIV病毒感染的疫情特点以及上一年度红塔情缘工作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方面,对2013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建议,并对红塔情缘工作室寄予了较高的期望。同时工作室也征求、听取了各志愿者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