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在嫂子面前我和哥哥紧紧相拥
2018-04-15 22:13:51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哥,被人看见!”

“谁会来这里呀,没事的!”

“哥,我尿不出来!”

“哥帮你!”

哥哥说着蹲下来,一口就含住了我的,一阵激情中我又射在了哥哥的嘴里!

第二天,母亲回老家了,临走的时候,她依依不舍的眼神,我一辈子都忘记不了,虽然不是我的亲生母亲,可是那份感情是什么也比不了的!

两个星期后,我出院了。

出院后,我一直没有去上班。大概5月十几号的时候,父亲说已经和局里的领导商量好了,最近几天局里可能要到父亲所在的部队来十几个人军训,其中也包括我。

第二天是礼拜天,哥哥来到了我家

“鹏子,哥哥今天带你去白马寺吧!虽然哥哥不信佛,可是别人都说那里香火很旺,许愿很灵的!”

“好的,我早就听同事说,那里很灵验的!”

白马寺之行,我和哥哥同时许下了人生中同一个愿望,为了这个愿望,我们俩付出了比平常人几倍的艰辛!洛阳白马寺为中国第一古刹,世界著名伽蓝,乃佛教传入我国后官办的第一座寺院,被中外佛教界誉为"释源"、"祖庭".

白马寺创建于东汉永平十一年(公元68年)。史载:东汉永平七年,汉明帝刘庄因夜梦金人,遣使西域拜求佛法。公元六十七年,汉使及印度二高僧摄摩腾、竺法兰以白马驮载佛经、佛像抵洛,汉明帝躬亲迎奉。公元六十八年,汉明帝敕令在洛阳雍门外建僧院,为铭记白马驮经之功,故名该僧院为白马寺。

白马寺座北面南,总面积二百余亩,其主体建筑有:天王殿、大佛殿、大雄殿、接引殿、毗卢阁五层殿堂及中国第一释迦舍利塔。白马寺是一处保存完整、古色古香的古建筑群。

四月的白马寺,正是旅游的高峰季节,连停车的位置都没有,好在我们开的是军车,就停在了马路边。

白马寺的正门口,有两匹石雕的马,据说是驮经回来的马,马的身体被游人摸得很光滑,寺院大门的正上方有赵朴初书写的“白马寺”三个大字,走进大门,袅袅的香火就使人感觉到一种静谧的气氛,虽然游人很多,但是却不像别的旅游景点很噪杂的感觉,哥哥穿着军装,我穿着警服,我们走到寺院里卖香的地方,引来了很多异样的目光。

“哥,别人在看我们!”

“有什么呀,不就是军人烧香吗?不理他们!”

我们来到天王殿前的香炉前,点香,我像其他善男信女一样双手合十,把香举到头顶,心里默默许下一个愿望:希望我和哥哥永远在一起,不管以后人生中会有什么变化!

哥哥在旁边也同样的动作,心里也在许愿吧我想!

天王殿里正中是一尊弥勒佛像,大大的肚子,一脸的笑容。四大天王分列两厢。

大佛殿里供奉着观音菩萨的像,很多人跪在那里许愿,我拉拉哥哥“哥,怎么样?我们也跪下吧!”

哥哥看看我的装束,又低头看看自己的服装

"还是下次吧!反正刚才天王殿前我已经许愿了!“

白马寺的东面是齐云塔院,是尼姑修行的地方,那时候还没有开放,只是在两院之间有很多石榴树,石榴花开的正红。在树的掩映中有一座古墓,是大唐名相狄仁杰的,我和哥哥在他的墓前驻足很久,哥哥还发出了如下的感叹

“人,不论生前如何显赫,死后总是一样的归宿!”

走出白马寺,坐进车里,我问哥哥:“你许的什么愿呀?”

“这样吧,你把你许的写在纸上,我也把我的写在纸上,交换看后谁也不要说什么,我们就把这张纸各自保留起来,好吗?”

各自写完交换,哥哥写的竟是:希望我和弟弟永远在一起!

我们不约而同的攥紧了对方的手,什么话也没有说,眼里都有了泪光! 六月初,我们局里一行10个人来到了父亲所在的部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军训,这次来的大多都是警校刚毕业的学生,还有几个是象我一样靠关系进来的。

这次来军训,局里非常重视,局长亲自来到部队送我们,父亲也代表部队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哥哥是我们的教官,派一个少校来给我们军训,也足以说明这次军训的重要性。

临来部队的头一天晚上,父亲就给我约法三章:第一,不要说我和他的关系;第二,不许回家住,要住军营宿舍,虽然家在咫尺;第三,不要和教官套近乎(那时我还不知道哥哥是我们的教官,后来父亲也把这些话同样说给了哥哥)

我和其他同事一样,一起住进了军营的宿舍,呵呵,不过进去后我发现,哥哥也和我同一间宿舍,这让我有点意外惊喜。

军训开始了,第一天哥哥就给我来了个下马威:训练走正步的时候,我是一点基础都没有呀,不像其他同事大都是警校毕业的,我老是站不住,脚也抬不到位置,哥哥站到我旁边,用脚踢我抬起的腿,不是一般的用力,我一下子就摔在了地下,惹得旁边的同事大笑起来

“站起来!”

哥哥厉声说

我脸腾一下就红起来,感觉眼泪马上就要下来了,心里那个气呀,好你个陈星,我不就是抬不起腿吗,你至于这样给我难堪吗?

我站起来,努力把脚抬到位置,可是他又来了:“王鹏同志,脚尖要绷紧,挺胸抬头眼睛正视前方!”

这一喊,我一紧张,又一*坐在了地上!

他弯腰一把拎起我:“站住了!”

我这回真的有点挂不住了,毕竟不是正规的战士,你又必要这样吗?我腾一下站起来,刚想对着他发火,猛一抬头,看见父亲正在前面站着,我眼泪唰一下就下来了,可是想想父亲的约法三章,我低下了头!

一天下来,我感觉人整个都虚脱了,回到宿舍一头就栽倒床上,同事们喊我洗澡我说我不想去。

闭着眼睛,想着今天的事情,委屈一下子就上来了,眼泪也下来了!

2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