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狠狠爱着直男
2018-06-05 10:44: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可你不开心,我看出来了。”话没说完,人也朝我这边走过来,在我身边躺下,“哥,我不愿意看见你不开心的样子。在家里,一看见你郁闷,我心里就不好受。”(这小家伙,是我疑惑他还是他疑惑我啊?)我转身面向墙壁:“你不怕我非礼你啊?话说完了快回你的床上去。”

小家伙却抓住我肩膀,把我扳过来:“哥,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来这里过生日吗?”“不就是喜欢大海吗?”“也喜欢。可真正的原因是希望你能出来散散心,老呆在家里你总是郁闷。我希望你能开心地玩,能忘掉烦恼,真的,哥。”

“你叫我来三亚原来是为了我啊?”“不行吗?只要你开心,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啦。”(这小家伙,干吗这么体贴我,我干吗要对他客气?是他自己过来的。)

……

梢不再拒绝我……

他在我的怀里温顺着……不知过了多久,我已经让他全裸,他害羞的双手迟疑着,最后终于缠抱上我的腰际……

夜空中的星星也许在窥视着屋内裸裎的人儿,窗外的海浪声也在和着屋内的节奏……

我在升华的那一时刻,感觉有如大海深处,又如高空一般的飘渺。一瞬间瞥见镜子中梢那张开的双腿间自己猛颤动的臀部,眼前又好象出现了那片海滩……

风吹你的衣襟,然后沾浪花飞奔,溅你身。

这晚你偶然来,一起与我望海。

你对我说好吗?一切好吗?

寻找到真爱了吧?

其实你可知道,谁依然等?

……

天气热得够呛,我们还是逛遍了三亚的大街小巷。梢喜欢买漂亮的衣服,每买一件前都会问:“哥,钱够用吗?”“没钱咱们就走路回去,哈哈,放心吧。”他挑了好多海南服,上面印有蓝天大海椰树,挺漂亮的,我也喜欢。我们身材几乎一样,谁都可以穿,哈哈。

逛累了,我们找了一家麦当劳坐下吃东西。其实我并不喜欢麦当劳,味道虽然不错,可毕竟不如老家的小吃天然新鲜。看着梢吃得那么津津有味,心里也乐着。

回酒店休息没多久,就接到校长的电话……

“梢,恐怕你得一个人回去啦。”

“怎么啦哥,你有事要留下吗?”

“去五指山市。”

……

不休息了,两个人又来到海滩上,脱下衣服,泡在湛蓝的海水里。这时候游客不多,我好几次用脚尖悄悄从水里伸过去,触碰梢的下面。他并不拒绝,俏脸含羞带微笑……

车站,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梢说:“哥,你这一走,一个星期才回家,记得要开心哦。”“没你在身边,我怎么能开心啊,”我逗他,哈哈。“那你得多想我了,呵。”

“没问题,我会想你的,你身上每处地方我都想,”我在他耳边轻轻说。

他哈哈直笑:“哥,那我先上车了,再见啦。”

兄弟俩相互挥挥手,我也转身上了另一辆车。

……

五指山市位于海南岛中部,是个秀丽的山城。这一次省师资培训中心组织的听课活动,就设在五指山市,历时一周。我是学校里最年轻的教师,难得有一次这样的好机会,能参加省内高水平的听课活动。

从三亚到五指山,一路上郁郁葱葱,全无北方秋天那萧条的景象。眼前一条黑色的柏油路,两旁全是青翠欲滴的山岭,我久未出门,心情也豁然开朗,再想起昨夜梢的温柔,心里更增添一股甜蜜感。这小家伙,我想我已经喜欢上他了。

快到五指山车站,手机响了:“哥,我到家了,你到了没有?”

“快了,怎么啦,想哥了?”“想啊,你那么久才回来。”“想我就每天给我打电话啊。”

“好,那你听完课了要在那边逗留吗?”“哈哈,一忙完了就马上回去,怎么样,满意了吧?对了,你可别耽误自己的功课哦。”“放心吧哥。”

……

参加这次活动的授课老师,全都是省内的获奖青年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全部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令人大开眼界。我幻想着能有那么一天,我也用上那样先进的设备,学生能直观地接受知识,该多好。可是像我们这样落后的小县城,唉,何年何月……

梢每天晚上都给我打电话,和他说笑之余,不忘了问他的功课,(十足像他的长辈)。放下电话,心里却越来越想他……

“小磊老师,课听得怎么样啊,有没有收获?你可得认真啊,回来还要向全校老师谈谈体会呢,”人还没有回去,校长的电话就来了。

“我够认真的了,放心吧校长。”

……

动身回去的前一晚上,心里特兴奋,想想就又要和梢在一起了……这几天,我想得更多的人是梢,内心深处那片海滩,仿佛已被梢所替代,真的是吗……

“哥,我等不及你回来了。爸爸托了口信,我周末得马上回家。你知道,农村里事情特多,我得回去帮忙,我们只能下周再见啦。”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电话……

我是周六早上回到家的。把东西放好,环顾家里,感觉已经和往日不同。看着房间里梢的书本、衣物、用具……心里又甜蜜又有些牵挂。“我干吗要下周才见,我现在就要见他,”心里突然涌起一股欲望:“我现在就去见他。”

打电话和爸爸妈妈说了一下,周末不回去见他们了,然后和同事借了一辆摩托车,马上就出发,去梢的家,去见他(梢,我想你,我这就去找你)。

……

9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